校领导刘继红副书记与美院学生面对面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2023111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1+1+1”助力学生成长工程专题会。刘继红副书记作为20美术普本的第二班主任,首先让学生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征途”——弘扬长征精神主题美术作品展项目申报交流活动,通过聆听老师们的研讨,学生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对历史上艰苦卓绝的长征及长征留给我们的宝贵的精神财富的认知和认同,同学们表示一定会接力新长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远跟党走,争做时代新人,未来一定做“四有”好老师。

研讨会结束后,刘书记、美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学生进行了座谈,刘书记亲切地询问学生实习工作进展如何,就业有何具体打算?同学们向刘书记汇报了实习工作的收获与困惑,就业的选择与压力,刘书记建议同学们认真实习,虚心向指导教师求教。无论考研考编,都要做好充分准备,先就业后择业。刘书记最后殷殷嘱托学生:一是要仰望星空,做有理想信念的青年大学生,顾全大局,艰苦奋斗。二是要脚踏实地,不负韶华,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进,实现青春的梦想。三是要有家国情怀,要有赤子之心,感恩国家、父母、老师。同学们与刘书记交流后,焦虑情绪得到了缓解,脸上露出了微笑,更加坚定了未来职业的规划。

 


文/王玲玲

图/徐声、孙仕荣

审核/孙仕荣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