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你同行,以“艺”抗疫优秀作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15

经过专业老师和学生会成员的精心挑选,“志”愿二师,爱使我行的获奖结果新鲜出炉,我们也从中挑选了一些优秀作品。


19环设赵晨曦

防疫人员永远是我们心中最美的风景线,他们承载着重大的责任,正如星月般夜夜照耀着我们,也如植物般拥有旺盛的生机、挺拔的姿态。希望他们顺风而行,一路生花。


21美定罗鑫淼

她们不仅仅是抗疫人员更是人间的天使,为我们保驾护航,守护着我们。


19美术项姿钰

防疫工程中不仅有守护我们的医护人员,也有那些默默无闻吃苦耐劳的志愿者,她们总是在背后默默地做着自己的工作。


20美普潘浩楠

花开时刻,疫情消散,致努力守护我们的防疫人员,最好的年华里扛起大任,守护四方。


21美定陈秋月

防疫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困难,但是志愿者的耐心,防疫人员的努力,民众的配合一定会让我们共同度过此次难关。

获奖名单

一等奖

21美定 罗鑫淼

19环设 赵晨曦

  二等奖

19美术 项姿钰

21美转 朱梦晗

21美定 陈秋月

21美定 葛芸嘉

  三等奖

21美转 夏 

19美定 齐一璠

19美定 潘 

19美定 周顾颖

20环设 徐馨茹

21美普 唐 

20美普 潘浩楠

至此,本次宿舍文化节“志”愿二师,爱使我行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也要继续保持积极奋进、团结友爱的生活态度呀~

我们将以宿舍文化节作为我们传递爱的起点,在以后的生活中留下我们青春的足记,释放我们爱的力量,踏出坚实的每一步。

/  图/美术学院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