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学生党支部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30

为了让毕业生在离校之际感受到美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减轻其离校搬行李的负担,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

六月,酷暑难当,志愿者们却不畏炎热与辛苦,仍然献上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虽然汗流浃背也毫无怨言,宿舍楼道里穿梭着他们忙碌的身影。

“我的行李太重了,能帮我搬一下吗?”“能帮我把行李运到校门口吗?”——“学长学姐,没问题”是志愿者们统一的回答。通过一件件细心查找、一包包精心整理、一声声关切询问、一次次往返搬运,志愿者们把对毕业生的关爱和祝福融在行动中、装进包裹里、放在温暖的话语中。直至毕业生们乘车离校,志愿者才停止匆忙的脚步。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一句轻轻的问候、一句真情的祝福、一件温暖的行囊,凝聚着美院学子团结友爱的深厚情感。虽然此次送别只是短短的一段校内路程,但此份温情将会久留于彼此心间。此去前程,花开似锦。无论是毕业,还是疫情,都难以割舍学院与同学们的浓厚情谊。


/徐  图/张 琪 袁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