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思想汇报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464

2021122日下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教二203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思想汇报大会。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白丽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全体积极分子观摩学习。

全体预备党员详细汇报了成为预备党员半年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情况,尤其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自己的心得与收获。每位预备党员对自己目前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分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改正的方向。

最后,白丽老师对预备党员们得汇报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全体预备党员基本能在思想、学习和实践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继续发扬自身的优秀品质,带动身边的同学变得优秀。同时,她指出,大多数预备党员都是毕业班的同学,目前处于实习阶段,她希望大家能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完成实习任务,展现二师美院学子的优良风范。

在热烈的掌声中,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思想汇报大会圆满结束。

方晓雪/文  唐 颖/图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