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5-16浏览次数:651

5月13日下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研讨,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与第4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研讨会由学生支部书记白丽主持。

首先,白丽老师向大家提出本次研讨的两个主题:1.党员发展的流程是什么?2.怎样理解和把握党员标准?

接着,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按顺序就以上两个主题进行了研讨。有的同学从自己的入党动机出发,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党员标准的理解,有的同学结合自身实际,从自身学习、在班级中的职务等方面出发,表达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所理解的党员标准,还有的同学在前期资料搜集的基础上,和同学们分享了党员发展的流程。

在研讨会中,同学们各自就自己关心的角度对党员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分享,在研讨会后也对入党流程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通过本次的研讨会,同学们对党员的身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表示今后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向党员看齐。

最后,白老师对本次研讨会做了总结,她指出,每一位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都要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王劼/文 吴轶/图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