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凝心聚力·乘风破浪”主题户外素质拓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792

为了全面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建设,美术学院分团委致力于搭建青马工程培训这项稳定的阶梯,提高美院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与核心竞争能力,推动美院青年学生高层次、高素质、高水平的培养。为了展现青马特色,美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201018日组织以《凝心聚力·乘风破浪·同行同行》为题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融合多种素拓游戏形式,培养青马学员的集体团队意识,巩固美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团结一致、积极进取、青春拼搏的思想信念。

20201018日,美术学院“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如期开展,让我们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活动吧!

第一环节:活动前准备

第二环节:制作logo旗帜

一支强大的队伍往往都需要一面属于自己的旗帜!

小分队旗帜展示

第三环节:紧张激烈的拔河比赛

拔河是每年学生会素拓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环节,主要考验团队之间的合作力以及向心力。

第四环节:接力你画我猜

用令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展开脑洞大开的画作。

第五环节:妙趣横生的过呼啦圈比赛

第六环节:重头戏-撕名牌大战

你追我赶,东躲西藏。大家在一次次惊慌的逃跑中,逐渐熟悉彼此,融入彼此。

 游戏结束,根据各队的积分评出了每支队伍的名次。优胜队伍获得零食大礼包,而排名靠后的队伍依次受到了小小的惩罚。

   通过此次的素拓活动,青马学员们有效地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加强了组员间的默契,同时还强化了青马学员的身体与心理素质,进一步增强了参与者的集体团队意识,让团队有更高的凝聚力。初心闪耀,筑梦青春。相信全体青马学员能在此次素拓活动中收益颇多,共同为美术学院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以团队为初,以青春为仲,以梦想为终,本次素拓圆满结束!

                            

 陈姝蓉/文 孙文若/图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