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638

  首先欢迎萌新们加入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金秋十月,硕果累累经过两次严格的面试,美院学生会终于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啦!

公示海报


20191029日下午五点整,美术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艺术体育综合楼展厅召开。

  美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章砚文、学生会主席陈敏伟、学生会副主席韩静怡、李卓云、学生会主干们参与了本次大会,全体观察实践团团员到场参加大会。本次大会由办公室副主任徐盛主持。


学生会主席陈敏伟代表主席团发言

  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陈敏伟代表主席团发言。陈敏伟对新一届的观察实践团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在经过两次严格的选拔,终于加入到这个温馨的大家庭。大家也许怀着提高自己的初心,展示自己的才能、迎接机遇与挑战、充实自己的学习与生活,从而来到学生会。学生会会让大家收获良多,希望大家踏实地做最好的自己。我们依旧需要学习许多东西,我们需要锻炼,我们将共同成长。


办公室副主任徐盛代表学生会主干发言

  办公室副主任徐盛代表学生会主干发言。徐盛对新一届观察实践团团员表示肯定与欢迎。接着简述自己一年来的工作、生活、学习方面的经历与想法。认为在学生会这个平台,要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想做的事情就要去做。并希望大家都可以活成理想中的样子:保持初心、乐于奉献、有责任、有担当、有坚持。在朝着一个美好事物靠拢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做许许多多的努力。天越黑、星星越亮。


19级视传杨懿代表学生会新团员发言

  19级视传杨懿代表新团员发言。对加入学生会表示幸运,未步入社会的我们,在学生会将有更低的犯错成本。大学生活弥足珍贵,四年时间转瞬即逝,在知晓自身不足的同时,必将戒骄戒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作为学生会新的血液,我们要有新的理念、新的内容、永恒不变的工作态度,既要顾观全局又要仔细。用高度热情来对待自己的工作,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学生会的明天将会因为我们的奉献而格外耀眼。


美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章砚文老师发言

  美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章砚文老师做总结发言。代表美术学院分团委、学工办恭喜大家进入这个温暖的家庭。大家将会收获很多试错获得的经验、收获很多人际关系,学长学姐或老师的帮助与指导。道路且长、且艰难。章老师提前给新团员打下预防针,并希望大家可以保持诚心、初心、专心、恒心、耐心、信心与上进心。

学生会大家庭的第一次合照

  大学是崇尚自由与学习并重的源地,是人生中最美妙的一段经历。我们为大家提供广阔的天地、搭建辽阔的平台。学生会期待你们的努力奋斗,祝福你们度过美好的四年,祝福你们成为精彩的人!

老师与学长学姐们相信可爱的你们

一定会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加油,接下来就看你们的啦!

悄悄告诉你

本周日就是素拓啦

在正式进入工作状态之前

先放肆一把叭!

一定要期待哦!



张子琦/文字 单志远/图片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