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调研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546

  为切实了解2019届毕业生的实习情况,保证教育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11月中下旬,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莹、副院长陶金鸿、教师贾如丽、李楚洋、张诗卉分别深入实习学校南京市拉萨路小学、南京市赤壁路小学开展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调研。

  丁莹、李楚洋、张诗卉一行三人来到南京市拉萨路小学,与该校领导老师和实习生们进行了交流。该校美术教研室负责人张仪华老师对美院实习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称赞同学们在工作中踏实认真,在校园特色美育课程中也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在交流与调研过程中,丁莹表示,拉萨路小学与我校美术学院的校校合作拓宽了师范生实习实践的平台,使他们能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同时校校的良性联动,也将为师范生人才培养方案的不断修订提供重要的实践指导依据。

  陶金鸿和贾如丽来到南京市赤壁路小学开展2019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工作的情况调研。陶金鸿对该校对共建教育教学实习基地的支持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仔细了解了同学们在实习学校的工作情况,要求实习们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虚心请教、勇于担当,多看、多做、多想、多总结,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在实践中收获成长。

  此次实地调研和交流体现了美术学院对教育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实习学生的关心关爱,促进了实践育人教学理念正常有序地运行,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为进一步完善教育实习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经验。

美术学院/文  美术学院/图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