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0-10浏览次数:812

 1010日下午,美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教学楼309隆重举行。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铁英、学生办公室主任张婷、辅导员白丽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白丽主持。

 会上,白丽公布了美术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对经过层层选拔加入到新一届学生会的63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之后,李铁英作了讲话。李铁英指出进入学生会既是一种荣誉, 更是一种责任。她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有责任感,要认真对待工作,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第二,要有作为,真正为同学们做实事做好事,工作要有计划性,脚踏实地,积累经验。第三,要加强总结交流,学生会是一个团队,全体成员要通力合作,做工作要讲实效、讲程序,及时总结交流。第四,要有坚韧不拔的态度,讲究细节,树立学院整体形象。李铁英同时要求到,我院首届田径运动会即将召开,学生会作为学生活动的具体组织和开展机构,一定要树立高度责任心,全力以赴配合运动会筹备中的各项学生活动和工作,为运动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学生会主席姜嘉玮同学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作出承诺,新一届学生会将在继承发扬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开拓创新,为同学们搭建新的舞台,开创新的局面,做出更好的成绩。

 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召开,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充分调动了新成员们的工作积极性。会后,各部门立即组织成员召开会议部署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工作,为同学服务,为学院增光。

  白 丽/文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