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三人行——沈刚、杨柳、裴凌暄 教师作品联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2-07浏览次数:582

12月6日上午,由美术学院主办的“三人行——沈刚、杨柳、裴凌暄教师作品联展”在草场门校区艺体楼美院艺术交流中心隆重开幕。副校长胡相峰、组织部部长刘守旗和副部长李铁英、学工处处长刘莹、大学生艺术中心主任孙婷出席开幕式,美术学院副院长路明主持开幕式。

胡相峰发表了热情的讲话。他高度评价了三位青年教师的专业成果,肯定了美院教师们扎实深厚的专业功底,勉励大家不断努力加强自身专业建设,师生共同努力不断做出新成绩。

此次展览汇集了三位青年教师近年来的优秀作品,包括海报、包装、素描、空间展示等,其中多项作品曾获各类专业比赛大奖,得到了观者的交口称赞,引起了观者高品位的艺术审美共鸣。

展览现场气氛热烈,教研氛围浓厚。开幕式后,校领导和各位来宾饶有兴致地观看了作品展。

  

 章砚文  王翡/文     王翡/图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