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是真——朱平油画作品展”在南京瑞峰艺术空间隆重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730


9月16日下午,由我校美术学院和瑞峰空间联合举办的 “平淡是真——朱平油画作品展”  开幕式在南京瑞峰艺术空间隆重举行。副校长张勤、刘继红出席开幕式,南师大美术学院教授高柏年、博士生导师屠曙光,南京艺术学院美院、南大金陵学院、南信大、南京特教学院、三江学院等校艺术院系领导,《中国美术教育》杂志以及来自南京高校的有关教授、艺术家、策展人、美术评论家、收藏家等各界人士参加开幕式。

朱平为我校美术学院副教授,主持教育部和省级课题多项,油画作品多次入选国家级和省级美展并获奖。此次展览展出了他近几年精心创作的油画新作近30幅。他的作品传递出质朴而真实的情绪,始终以具象表达为创作形式,色调温和平缓,充分展示出他深厚的基本功和艺术才情。展览将持续至9月30日。

  

 王翡/文、图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