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慢一点》一堂分享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536

  2017年12月6日下午两点设计师兼摄影师周曙老师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艺体楼五楼举行了《慢一点》分享会。

  周曙,高级工艺美术师,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南京平面设计师联盟主席,再设计创始人,2013长城广告节入围奖,2015GDC提名奖,2015紫金创意银奖,2015国家公祭日国际海报展金奖,江苏包装创意大赛金奖,气韵中国南京站联合策展人,舌尖上的中国2海报展联合策展人。

  周曙,高级工艺美术师,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师,南京平面设计师联盟主席,再设计创始人,2013长城广告节入围奖,2015GDC提名奖,2015紫金创意银奖,2015国家公祭日国际海报展金奖,江苏包装创意大赛金奖,气韵中国南京站联合策展人舌尖上的中国2海报展联合策展人。

  接着周曙老师又给同学们,展示了他自己设计的一些作品,并且讲述了作品背后的故事。

周曙老师喜欢“慢一点”的生活。而他想表达的观点是,从“慢”计议,走出慢的设计世界...

  最后,在提问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了进去,向老师提出问题,并得到了老师的耐心解答。

  分享会成功举办!通过本次精彩的分享会,我们了解了更多更有新意的设计理念,并由此而得到关于美术方面的启发!学习到了传统与前卫相结合的理论,让我们大受感悟!通过这次的分享会,我们更要努力的去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能力!

翟馨怡 王岁蓉/文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