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少年脑的零花钱》一堂分享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501


  2017年11月1号下午14点,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艺术体育综合楼5楼展厅举行了唐彦老师《少年脑的零用钱》的分享会。

  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分享会开始了,首先唐彦老师为我们讲述了他自己的经历,其次联系实际为我们解释了“少年脑”和“零用钱”的含义。提出“零用钱”等于“兴趣”的观点,接下来,唐彦老师给我们介绍了他自己的“零用钱”的4个用处。

  唐彦老师还为我们介绍了目前“少年脑”实验室的三位成员,唐彦老师以及两位插画专业的女生并且为我们演唱了一首歌曲,学生与唐彦老师展开了积极的互动,气氛达到高潮。此外,唐彦老师还给我们介绍了“少女力”,并且为我们展示了推出的“少女力复健中心”的活动图片。

在分享会的高潮,唐彦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彩色卡片,并且让我们在卡片上写一首诗,为同学们贴心送上了糖果。在分享会的最后同学们提出自己的问题,唐彦老师耐心为同学们解答。

  分享会成功举办。通过本次深刻又精彩的分享会,同学们学到了更前卫的设计理念,打破了传统的观念,对于我们学生来说,受益匪浅,大大提高了我们的眼界与审美。也拓宽了我们对于设计的深层理解。伴随着分享会的结束,我们也意识到应该更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设计水平。

美术学院/文  美术学院/图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