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在”生命之美,你我共绘“ 第四届手语操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597

 “生命之美,你我共绘第四届手语操大赛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浦口校区顺利拉开帷幕。会场内座无虚席,观众们的热情把夜晚的寒冷也驱散开来。大赛邀请了许多嘉宾到场担任大赛评委。来自不同组织不同学院的十三个队伍各展才能,共同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热情饱满的手语盛宴。

 

  

  

在主持人激情昂扬的开场白之后,手语操汇演开始...

  首先一首流行歌曲赢得满堂喝彩,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接下来马院的《追梦二师,相遇有幸》和城环的《我是谁》也被同学们演绎得舒缓温暖。随着时间的推移,节目愈加精彩化,各参赛队伍使出浑身解数,纷纷出奇招,节目不断出现亮点。

  美术学院《生命的翅膀》的手语操表演动作和谐有力,节奏优美,默契的 配合,柔美优雅的舞姿,深情的音乐,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让人意犹未尽,展现了美院的艺术风采;来自院教科院参赛队伍表演了《最小的星星,最美的苔花》,以多变的队形,饱满的精神,整齐划一的手语动作,赢得了阵阵喝彩。比赛进行过程中,主持人准备了一些抽奖环节与观众亲密互动。观众积极投入,气氛轻松活跃,最后,数名观众都得到了精美礼品。比赛在学前学院《苔》的温馨演绎中落下帷幕。

  





    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角逐,参赛队伍教育科学院获得一等奖。学前学院、生化学院、数信学院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中文学院、法政学院、美术学院获得三等奖。音乐学院、现代传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物电学院获得优秀奖。

    我们从比赛中收获的不仅仅是友谊和集体凝聚力更重要的是用手语在无声的世界中传递生命之美!

美术学院/文 美术学院/图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