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影视特效包装》一堂分享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658

2020114日下午两点,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特邀资深影视特效包装师、大型活动视觉总监、NIOO+品牌创始人倪理先生来校,在草场门校区艺术交流中心开展题为《影视特效包装》讲座。美术学院2018级、2019级和2020级视觉传达专业与环境设计专业的同学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闫彦老师主持。

讲座开场,倪理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本次讲座将主要从三个部分进行分享———影片、经验和心得,期望通过分享能帮助同学们提高审美水平、开拓视野,启发大家今后拥有更多的专业选择。他通过播放江苏卫视制作的影片,引导同学们初识“影视特效包装”的概念,并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影片制作中所包括的宣传片制作、TVC广告制作、栏节目包装制作等类别模块。

接着,他讲道,在影视特效包装的制作过程中,修改是不可避免的。无论是在工作还是现在的学习生活中,面对“修改”同学们需要及时调整心态,努力适应,虚心接受。

随后,倪理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工作心得,着重强调兴趣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从事自媒体之类的行业。他提醒同学们注意创意和制作的时间分配,应该将大部分的时间留给创意而不是制作,因此同学们必须在大学里学好专业知识,软件和技术,为以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最后,倪理老师鼓励同学们掌握多种专业能力,争取成为复合型人才。

至此,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进入尾声,同学们纷纷向倪理老师提问,互相探讨,畅所欲言,本次一堂分享会圆满结束。 



刘卿云 陈姝蓉/文 美术学院/图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