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教师受聘校创业学院创业导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904

   1029日上午,我校在石湫校区崇文楼2-410举行创新创业揭牌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继红,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徐国华出席仪式。我院创业导师沈刚、章砚文、谢渊、卢雨梦参加会议。招就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司南主持揭牌仪式。

会上,举行了校创新创业学院的揭牌仪式。徐国华宣读《关于成立创新创业学院的通知》,宣布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暨大学生创业园正式成立。刘继红、徐国华共同为创新创业学院及大学生创业园揭牌。

刘继红为我院创新创业导师沈刚、章砚文、谢渊、卢雨梦颁发聘书。

刘继红作总结讲话。她说,创新创业学院的建立是学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其有利于进一步整合我校创新创业资源,形成创新创业的大体系、大平台,培养更多适应和引领未来发展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创新创业学院应做到进一步更新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构建多学科支撑的课程体系、打造强有力的创新创业教师队伍、拓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渠道,成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有力支撑。




                                                                美术学院/文 美术学院/图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