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师范专业心理气象员陶老师工作室参观学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500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师范生和乡村定向培养师范学生专业能力与素质,掌握相关心理健康基础知识,进一步加深对心理问题的认识与把握,在未来工作中帮助中、小学生解决心理问题奠定基础。我院党总支书记丁莹老师带领师范专业心理气象员于321日赴“陶老师”工作站参观学习。                            


"陶老师"工作站,又名南京市中小学生心理援助中心。是由南京市教育局主办,南京晓庄学院承办的为中小学生提供心理帮助、支持、心理咨询与治疗以及危机干预的全方位服务的专业性心理援助机构,也是全国第一个由教育局行政部门主办,由政府职能部门投入专项资金向有关个人和社群提供社会公益性服务的机构。



在工作站杨雪梅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陶老师工作站的各个功能室,全面深入了解了陶老师工作站的热线服务、咨询接待流程、社会服务机制和设备情况。

                                    美术学院/文、图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