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885

 为了更好地引导毕业班学生合理择业和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实践环节教学工作的通知》,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2020年9月28中午,美术学院在草场门校区艺体楼5楼展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莹、副院长陶金鸿、党总支副书记孙仕荣、班主任刘方、实习指导老师徐声、张韶明、刘泽群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动员会由美术学院就业专员章砚文主持。

章砚文首先从毕业生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开始分析,再从毕业生所学的专业前景、专业能力剖析,建议同学们要明晰就业环境,做好自我定位,明确就业方向,建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良性就业观,希望同学们要有紧迫感,早点行动起来,勇敢地踏出第一步。

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仕荣就毕业生们要及时进行角色转换,严格要求自己,借专业实习的机会夯实基础、准确定位。他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转变就业观念,调动各类资源,积极行动起来。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莹指出毕业生要把就业当作自己的第一要义去做,做好自己的角色定位,考虑自己适合什么,尽早为自己的就业做准备,同时,再次强调了先就业再择业,期待看到每位同学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美术学院副院长陶金鸿指出实习的根本目的就是就业,她希望大家珍惜这一磨砺自己和锻炼自己的机会,将所学的书本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去,祝愿同学们实习顺利,收获满满。

最后,实习指导老师代表张韶明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要求:一、着装、发型、妆容得体,言行举止符合要求。二、遵守规章制度,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三、认真填写实习工作手册。

本次年级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就业环节的重要性,同时为毕业生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通过老师们的讲解与动员,相信即将踏上就业征程的同学们会更加明晰个人就业方向,增强择业、就业信心。也衷心希望2021届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将自己的时间进行合理规划,做好充足的准备,拥有似锦的前程!







陈姝蓉/文 孙文若/图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