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孙妮娜、李楚洋两位老师入选2020《艺术百家》江苏省优秀青年美术家提名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1109

2020《艺术百家》江苏省优秀青年美术家提名展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江苏省国画院、江苏省美术馆、江苏省文化艺术研究院联合承办,旨在展现江苏青年美术家的蓬勃朝气与不负时代的卓越风采,激励青年美术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道路,努力创作生产更多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体现中华文化精神、反映中国人审美追求,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为构建江苏文艺精品高地奉献力量。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直高度重视对青年艺术人才的选拔与培养,努力为青年美术家搭建交流与展示平台。本届展览有30名青年美术家入选,其中我院孙妮娜、李楚洋两位老师参加本次展览。

参展画家

孙妮娜



笔名近然,生于江苏徐州,现居南京。现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副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海外华人美术家协会理事。

1997-2006 年就读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获学士及硕士学位。2007 年中央美术学院访问学者,2010 年南京艺术学院高级访问学者,2018-2019 年美国威廉帕特森大学中国艺术中心高级访问学者。

作品:


李楚洋


 1989年生于江苏盐城。2012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画系,获学士学位;2015年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中国画专业,获硕士学位;2020年考入澳门科技大学人文艺术学院攻读美术学博士学位。现任教于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省中国画学会理事,江苏省青联委员,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兼山水画艺委会副主任,南京书画院青年书画院画家。

作品:


美术学院/文 美术学院/图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