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云——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作品展” 环境设计专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6-14浏览次数:768



序  言


 时光荏苒,我们结缘于艺术,欢聚在77号里;我们风雨同舟,甘苦同行,回望四年,每一步都是成长。

 “耕云——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作品展”正值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此次展览呈现了美院2020届毕业生们与国家一起共克时艰的青春意志,以线上展播的形式向学校和社会汇报大家的学习成果。

 由于受疫情的影响,同学们的创作过程受到了许多限制,但师生们努力克服种种困难,或调整创作选题、尺寸,或重新设定表现形式,师生们充分利用线上方式交流沟通,细细斟酌,反复修改,历时月余,从构思到定稿,一组组作品破土呈现,其中凝聚着师生们的心血与感情,充分展现了美院年轻学子的青春朝气与才华。

 2020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也注定了本届毕业生终将会有一个不平凡的人生。愿走出校园的你们,付出甘之若饴,所得归于欢喜,努力汲取知识、增长才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开启人生新篇章。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