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开学啦,美术学院学生会线上工作开展井然有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794

主干开展云“会议

  前几天,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干们就先忙起来啦~3月25日下午两点,开展了第一次全体主干云会议,美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章砚文和全体主干参与了会议。

  本次会议就开学前各部门的准备工作和开学后的活动安排进行了布置,会后由各部门负责人安排给部员。

各部门的开学准备

文体部

  通过线上会议,交流露天画廊的微推工作


宣传部

  宣传部在这个漫长的假期里也没歇着,77号里保持着基本每天一篇推送的速度向大家普及就业知识、疫情防控、艺术向,以及各种新潮流。

办公室

  办公室的同学也开始布置这学期的任务,他们负责值班表的安排和相关会议的记录。

生活纪检部

  团员们各显神通,集思广益,开动小脑瓜,努力给大家带来形式多变,内容丰富的精彩活动。

志愿者协会

   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守护活动,弘扬大学生志愿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尤其突出的是来自17美定的陈敏伟同学和18美定的徐盛同学,他们在疫情期间成为“线上支教”志愿者,为离家奔赴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子女送去陪伴。

学生会全体云会议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是在网络进行的。参与本次会议有美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章砚文、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常雅主持。

  首先由常雅介绍了这学期各项活动形式的改变和我们思想意识的改变,就开学后的情况做出调整,计划更加灵活多变。要求大家关心身边同学的情况,服从学校的管理,尽快投入到学习工作中来。

  学生会副主席李卓云强调,大家要用思想力影响伙伴,对自己、对同学负责,理性对待学校的措施;要以行动力推进工作,提高学习工作的效率,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要以组织力凝聚团队,转变依赖思维,主动担当,为学生会换届选举做准备。

  分团委书记章砚文希望学生会同学能做好开学准备,调整好状态迎接新的挑战,思想上行动上做好面临突发状况的准备。

美术学院 | 图片提供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