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631

4月7日“美术学类”线上专场招聘会

  为了帮助2020届毕业生应对好疫情防控影响下的严峻就业形势,美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线上春招行动计划,联合十余家知名企业,于2020年4月7日、日开展了两场以“疫情就业、e路职行”为主题的线上专场招聘会。


4月7日部分宣讲用人单位

  招聘会上,美术学院全体毕业生按时“入场”在线聆听宣讲会,用人单位共提供各类岗位近百个,覆盖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与环境设计三个专业,经过在线视频宣讲、精准互动,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与双选的效果。


4月13日“艺术类”线上专场招聘会截图

  此次线上网络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作为美术学院新学期首场网络招聘会。今后,学校将继续围绕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充分发挥网络资源优势,确保就业工作不断线,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夯实就业美术学院指导与服务工作的新平台,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


章砚文/文、图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