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对你说 | 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陈敏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724

个人简介

陈敏伟,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江苏第二师范学院2017级美术学师范(定向)班,现担任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校就业办助理、班级班长。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等。

获奖经历

2017-2018学年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三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美术学院学生会优秀干事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二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美术学院学生会优秀干事


2018-2019学年

2018-2019学年美术学院学生会优秀志愿者

2018年度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8年度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二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美术学院学生会优秀干部


2019-2020学年

2019省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2019年度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9年度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美术学院优秀干部

2019-2020学年美术学院学生会公共事务奖

部分获奖证书展示





工作风采

   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党组织赴南京国防园开展“绘美童画,美绘祖国”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对少年儿童进行艺术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


   思想上,陈敏伟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积极参加各项校内外的党日活动,以先进的理论思想武装自己。

组织新生班委走进梅园新村纪念馆、江苏省美术馆开展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

组织、举办美术学院“青马工程”素质拓展活动

组织、举办美术学院“谛美院新年之声,筑明日青春之彩”迎新晚会

组织、举办美术学院“画之音·话之韵”主持人大赛

组织线上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组织、举办美院“2019-2020“跨年活动之嘉年华缤纷乐活动


   工作中,陈敏伟踏实认真、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始终致力于提升美术学院学生会的组织活力与内涵建设,注重加强团队合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近三年的学生会工作中,自主策划举办了团建活动十余项,共30场次;组织精品志愿活动三项,共20场次;承办学院品牌文化活动两项;10余场次,在校内外均获得了良好的反应。


彩虹伞西部行动


“青春伴夕阳”系列活动

“星星会说“画”—助力自闭症儿童


美蕴思政育人·勇承时代担当—艺术青年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作为学生干部,陈敏伟热爱志愿服务工作,在大学三年中,陈敏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参与组织校内外的志愿服务工作近三十余场。在校内,他前往贵州荔波支教;组织青春伴夕阳走访老教师活动;参加星星会说“画”—助力自闭症儿童成长活动;组织美蕴思政育人·勇承时代担当—艺术青年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实践团,并担任队长一职。在校外,陈敏伟也同样积极参与成为南京的各项越野跑与马拉松的志愿者。



  此外在此次疫情紧张、全面宅家停课不停学的情况下,陈敏伟积极响应团省委的守护计划,成为一名”线上支教“的志愿者。本次志愿服务旨在为各位离家奔赴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子女送去陪伴。他积极热心参与志愿服务,在大学三年获得了一次省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两次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两次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


生活点滴



  勤俭朴素、待人真诚、热爱集体。

积极参加院、校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丰富自己的生活,同时利用课余时间在图书馆看书看报,增强自己各方面的知识,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获奖感言

获得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我感到十分的荣幸,首先要感谢学院对我的培养,是美院这片沃土养育了一批有一批的优秀青年学子。同时也离不开同学的支持和包容,更离不开老师们的培养。站在新的起点上,我将会一如既往地努力,用满腔的热情、积极的心态为同学们继续服务,踏踏实实的做好每一件事儿。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未来展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立志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


美术学院 | 图片提供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