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对你说 | 江苏省三好学生获得者:李卓云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5-15浏览次数:2805

2017级美术学定向李卓云

人物简介

   李卓云,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江苏第二师范学院17美术学(定向)班学生,现担任美术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在学习上,学习认真,主动踏实。工作上,一直以服务大家为宗旨。在生活上,她一直都是乐观自律,待人礼貌真诚,开朗活泼。入校至今共获得四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第五届“徐悲鸿奖助学金”。


入校以来获奖

2017-2018学年

◆国家级

  国家励志奖学金

“建军杯”第十三届全国师范院校师生书法大赛大学组毛笔行草一等奖

◆校级

  第一、第二学期一等奖学金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

  大学生文明先锋

  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18-2019学年

◆国家级

  国家励志奖学金

◆省级

  第五届江苏省“徐悲鸿”奖助学金

◆市级

  入选“时代新象·走进二师——南京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精品展高校巡展” 

◆校级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第一学期一等奖学金

  第二学期二等奖学金


获奖证书




处事有态度

分团委工作



组织开展多次活动,主持八余次美院分团委会议


   带领美院新青年排练、表演朗诵《西去的列车》,荣获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特“颂国学经典, 扬二师风采”第四届诵读比赛三等奖,并带队前往溧水社东社区表演。

班级工作




带领同学参与到中俄学院画家油画创作交流活动中,为评选优秀班级有着巨大贡献


组织班级策划、开展“塑”说青春陶瓷艺术作品展与艺术学术研讨会。


生活葆热情


加入校排舞队获“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昆山站 普通院校组女生组小集体民族类自选曲目一等奖


泥绘作品入选“时代新象·走进二师——南京市青年美术家协会精品展高校巡展”。




参加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志愿服务工作。


学院各项展览的志愿工作。



青春有未来

获奖感言

我很荣幸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并在这里发表感言。这次获奖,我很感谢老师平时对我的教导以及同学们对我的帮助。同时依靠自己的不断努力,不断的学习,使自己在原先的基础上一点一点的进步。

在平常生活中,遇到问题应首先自己静下心来认真的思考,实在不明白时再向老师或同学请教,人不是一出生就什么都懂,什么都明白的。“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所以在向老师、同学请教时不要不好意思,要敢问、敢想、敢说,这样才会在学习中慢慢长大。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不要自以为是,多发现周围人的好的学习方法从而改正自己身上的不足。这样才会使自己的学习不断进步。我不会因这次得奖而骄傲,我会更加努力,认真的学习。

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不要辜负关心、帮助我们的所有人,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相信明天的阳光将更加灿烂。


未来期望

思想方面:坚持乡村情怀,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说的:“ 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学习方面:孜孜不倦,博采众长

工作方面:坚持奉献,勇于担当

生活方面:永葆乐观,积极向上


美术学院/文

美术学院/图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