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谛美院新年之声,筑明日青春之彩——美术学院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440

  为迎接2020新年的到来,展现才华横溢的美院新血液,2019年12月29日晚,美术学院“谛美院新年之声,筑明日青春之彩”迎新晚会于18:30分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艺体楼四楼演奏厅华丽揭幕。

  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莹老师、美术学院副院长路明老师、美术学院副院长陶金鸿老师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仕荣老师、美术学院教职工老师们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与分团委副书记。

本次晚会由2017级美术学定向专业薛雯、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熊宇煊、2018美术学定向专业管炜丽、2018级美术学定向专业徐盛、19美术学转本专业沈慧敏五位同学主持。

由19级美术转本带来的《汉服秀》为本次迎新晚会开场

绚丽的开场舞《韩舞串烧》

朱虹宇《彩虹》来自朱虹

小品《上学那些事儿》

 音乐剧《后妈的茶话会》

下面就到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三等奖、二等奖先后产生。


   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仕荣老师以及美术学院副院长陶金鸿老师,先后为我们颁出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奖项

《歌曲串烧》

小品《我家孩子的叛逆期》

钢琴独奏《水边的阿狄丽娜》

同学们带来的朗诵《青春礼赞》

抽出一等奖

   随后由美术学院副院长路明老师颁发了公共事务奖,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莹颁发优秀干部奖

老师们临场发挥的《因为爱情》

相声《我忍不了》

合唱《无名之辈》

舞台剧《大学毕业难》

   迎新晚会圆满结束,今夜,欢声笑语,流淌着多少激情,多少期盼;今夜,舞姿曼妙,我们为美好青春跳出跃动的节拍;今夜,歌声飞扬,我们为大学生活展开美妙的篇章。我们为美院展现新青年的才华。今夜我们在这里欢聚,明天我们将迎来美院新的辉煌。


冷嘉欣 | 推送编辑 张子琦| 推送责编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