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围度——王军围设计作品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841

 
2019年12月30日上午10点,美术学院“围度——王军围设计作品展”在草场门校区艺体楼五楼美术学院艺术交流中心开幕。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及美院师生出席了开幕式。此次设计作品展是王军围老师近五年来教学、科研及实践工作的总结汇报,共二十余个景观设计项目,作品包括了庭院、科技园及农业生态园等多种景观类型,以及部分科研成果视觉化展示等内容,作品富有创意,风格鲜明,真实反映了王军围近年来的工作状态。
开幕式上,美术学院路明院长总结了王军围自2015年获评讲师职称以来的各项工作状况,对展览作品进行了介绍,并对王军围未来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教务处处长徐新萍到场指导工作,并对此次展览给予高度评价。
老师一同合影留念
此次展览吸引很多的老师和各个专业的同学们来参观,在展览过程中大家对他们的作品赞不绝口。本次参观丰富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灵感,对日后的专业学习有很大的帮助和推动作用。

王依达 | 推送编辑

周浅予 | 推送责编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