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优秀班集体风采展示 | 听听2017级美术学定向的故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659

2017级美术学定向班共有43名同学,来自全省13个地区。2017年9月他们齐聚在北京西路77号里。

日月如水,转瞬即逝,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我们形成了很强的凝聚力,怀着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坚定不移地朝着优秀班集体的目标前进。

 2018年12月被评为校级优秀班集体。2019年3月被评为省级优秀班集体。


班级基本情况



part 1

男生7人,女生36人。

全班同学均为团员,4名入党积极分子,3名发展对象,1名预备党员。

part 2

英语四级通过率84%,普通话考试通过率100%。班级总体平均成绩在美院名列前茅。



part 3

积极参加校级、院系活动,并取得众多荣誉,1人荣获国家级荣誉,15人荣获省级荣誉,2人的美术作品入选省级展览。



part 4


9人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5人荣获三好学生,5人荣获优秀学生干部。

通过

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让同学们领悟到“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团结互助”的优秀班风。

”的优秀

同学之间在团结互助的同时,你追我赶,形成了一种“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的学风。


班级建设

     班级干部:班长(分别各四人) 、团支书 、学习委员、生活委员、文体委员 、宣传委员、组织委员 、心理委员(共18人)。另外,将各寝室长(7名)纳入班委辅助委员,以便更好配合班级工作。


人员组成

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对一个人的成长至关重要,基于此,特制订班级管理制度细则指导日常的行为。

日常考勤 



思想方面



积极开展班级党团建设工作,参加院校内组织的各项政治活动始终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为工作重点。为更好的掌握同学们的思想动态,特意制定了有关工作计划,定期召开班会和主题团日活动。举行座谈会,了解同学们的思想情况,平时多留意、多关心,充分调动广大同学的积极性,使大家自觉养成学习先进理论的习惯。在注重学习的同时,加强思想道德建设。

学习方面


江西景德镇艺术实践考察

参加俄罗斯艺术家走进美院主题系列研学活动

连续两年参加江苏省中小学中青年教师主题演讲比赛观摩活动



活动方面



组 织 参 加 20 余 次 各 类 展 览 、写 生 活 动

举办“塑说青春”泥塑展与陶瓷艺术学术研讨会

参加鼓楼区少先队英雄队入队仪式并表演旗操

以及班级聚餐

     大学的生活洋溢着自由的气息,不一样的课堂吸引着我们,优秀的教师向我们传授知识,不知不觉中,我们在成长,每个亮丽的舞台都有着我们雀跃的身影。我们走上讲台和大家分享快乐;我们一起徜徉书海;我们一起在校运动会上撒汗,一起呐喊助威;失败了,有人鼓励我们,泪水流下来,有悔恨,更有感动,千言万语在其中。



班级获奖情况



    回顾过去,我们硕果累累,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青春是盛开的花朵,用它鲜艳的花瓣铺就人生之路;青春是美妙的乐章,因它跳跃的音符,谱写人生的旋律;青春是翱翔的雄鹰用它矫健的翅膀搏击长空。有人说“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指引我们走向黎明”青春的我们有理想,有追求,是活力四射,个性飞扬,拼搏进取的一代。我们坚信,我们17美术定向班将在洋溢着理想光芒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