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景观限额设计与职业规划》一堂分享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742

       2019年12月9日上午八点半,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特邀高级工程师、一级注册造价师、江苏志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纪传龙,于草场门校区教3楼210室开展题为《景观限额设计与职业规划》讲座。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杨柳、王军围老师,16级、18级环境设计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美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叶志强主持。

  讲座伊始,纪传龙通过对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一些大型房地产景观限额设计的展示与讲解,点明了本次讲座的主题。纪传龙结合同学们的专业和16级同学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现实情况,解释了当下房地产大潮推动了中国住宅产业的高速发展,随着市场的逐渐成熟,景观设计行业开始回归理性。景观限额设计同样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同时也是同学们实习的不错选择。
  随后,纪传龙通过举例身边朋友、同学的真实例子,提醒同学们无论在以后的工作中承担什么样的角色,坚持一定是成就事业的唯一道路,告诫大家不要频繁的更换岗位,这样对将来再就业会有很大不良的影响。

  同学们积极向纪传龙先生讨教未来职业方向的问题,大家互动探讨,畅所欲言。
  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合影留念。

      

      


周浅予/文字编写  张伟杰、刘琰/图片提供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