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院主持人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846

  同学们期待已久的美术学院主持人大赛拉开了帷幕。

激动人心的比赛现场

青春因梦想而绽放,梦想因舞台而飞扬。为了丰富美院学子在校园的课余生活,营造出一个美好的校园生活环境;为了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积极凸显美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为了壮大美院的校园主持团队,在迎新晚会上拥有新面孔的主持队伍。2019年11月27日晚上四时,美术学院“画之音·话之韵”主持人大赛准时开始!

此次比赛的主持人 徐盛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美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章砚文老师、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凡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敏伟、美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韩静怡、美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卓云、美术学院学生作为观众共同观赏各位选手的精彩表演及展示。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


第一环节·“秀我个性,展我风采”

在本环节中每位选手将依次进行才艺表演和自我介绍

六号选手 杨懿

 六号选手富有创意的快闪视频刚开始便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先是一段嘻哈风十足的B-box,同时,她也带来歌曲在《时间煮雨》。

九号选手 邹佳欣

舞蹈是伟大的艺术,更是无声的音乐,用其特有的肢体语言向人们诉说情感与故事,从而折射出人情、人性与人生的真谛。九号选手激情十足的国标舞足矣震撼全场。

三号选手 周嘉琦 表演英文配音秀


十二号选手 胡来明 表演脱口秀

不仅仅是舞蹈和B-box,选手们还展示了唱歌,脱口秀,配音秀和演讲,表演形式精彩纷呈。

章砚文老师点评选手表现

 章砚文老师也为本环节点评,要求选手们了解主持人属性,具备胆量,注重着装与仪表,并且端正态度,加强随机应变的能力,选手们还需努力加油。

认真听老师点评的选手们

第二环节·“模拟主持”

每位选手得到一份题目,现场写下主持稿

七号选手 池军

二号选手 沈慧敏

二号选手沈慧敏的表现落落大方,轻松大气的台风让观众眼前一亮。评委们也对她的表现做出中肯的评价。

同时,评委也提醒各位选手,要增强自我的基础储备和提升临场发挥的能力,要不然可能一不小心就被对手击败。

第三个环节·绘声绘色这个环节主要考验选手们的语言组织能力以及临场反应能力,现场抽签选择时事热点新闻进行报道,并且发表自己的看法。期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

一号选手 吴俊杰

五号选手 王婧

十号选手 芮雨欣

第四环节·“诵国学,传国心”朗诵比赛

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自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已经70周年了,特此准备诵国学,传国心朗诵比赛,以青春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四号选手 管炜丽

八号选手 许孟九

十一号选手 熊宇煊

一声“怒发冲冠”直扣人心,十一号选手诵读感情饱满,浓浓的爱国热情让人热血沸腾,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产生共鸣。

认真欣赏的选手和观众


听完选手们热情激扬的动人演讲,最激动人心的投票环节来了。与此同时,各位评委和嘉宾也都给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凡进行点评

美术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卓云进行点评

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敏伟进行总结点评

一等奖获得者 熊宇煊

最佳人气奖和二等奖获得者 沈慧敏

三等奖获得者 杨懿

主持人大赛全体合影留念

仇晓蕾 陈雨然/图片提供 黄雨霖/文字编写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