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12

   1025日,美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丁莹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近期,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当前工作和各自分工,带着问题和要求,围绕各自调研方案,通过个人访谈、座谈会、调查问卷、新媒体等方式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在学习调研、深入思考的基础上,形成了调研报告。

会上,党总支书记丁莹作“关于美术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模式的调研报告”成果汇报,副院长、副书记路明作“关于美术学院近年科研工作的调研报告”成果汇报,副院长陶金鸿作“关于美术学院教学工作的调研报告”成果汇报,副书记孙仕荣作“关于美术学院学生工作的调研报告”成果汇报。

领导班子表示,将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有成效。在后续的开展工作中,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各个环节融会贯通、提高站位、落实整改,取得更多收获。

美术学院/文  美术学院/图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