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做合格党员》微视频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2333

    2018年9月28日下午,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积极分子、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全体同学,在艺体楼五楼展厅集中观看《做合格党员》微视频。由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白丽老师主持。

   《做合格党员》立足“用大白话讲好大道理”,以厚重的镜头、鲜活的素材、平实的语言,从多角度解读十八大党章内容,重点体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重要内容,讲解内容注重与基层实际结合,引导广大党员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
   《做合格党员》微视频共十讲,分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补好理想信念之“钙”、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党员要学习理论、个人服从组织、自觉参加组织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内不允许有特殊党员、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合格共产党员十个视频。
    本次观看《做合格党员》微视频活动,美术学院党支部要求全体积极响应,认真观看,更重要的是入脑入心,外化于行。无论平时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和困难,都要用党员的标准量一量,多提醒自己从党员的责任义务角度想一想。只有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做到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才能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



美术学院/文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