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的精神——第十届江苏省油画展”中我院刘方作品获优秀奖、孙仕荣、朱平作品入选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2855


喜报:刘方老师油画作品《意象江南》获得“艺术的精神——第十届江苏省油画展”优秀奖,孙仕荣老师《西路牛市》作品入选“艺术的精神——第十届江苏省油画展”,朱平老师《中流砥柱》作品入选“艺术的精神——第十届江苏省油画展”



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美术馆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通过本省油画作者的勤奋创作和积极参与,艺术的精神——第十届江苏省油画展得以成功举办。画展的开幕恰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一重要年份,也正值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后的开局之年,画展题为“艺术的精神”正是旨在倡导广大油画作者关注社会生活日新月异的深刻变化,用自己的艺术作品来反映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同时,强调艺术的精神也意味着对于作品的思想内涵与艺术表现相互统一的要求,鼓励作者努力创作出具有较高的精神品格的油画作品。本届油画展207件入选作品是从近千件投稿作品中遴选出来的,其中31件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10件作品获得凤凰艺术奖。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此次画展不仅在参展作品的数量上超过了往届,是本省历年来所举办的油画展中规模最大的一届,参展作品的思想性和艺术性也达到了较高的水准,出现了不少具有一定学术价值的优秀作品。

  

美术学院/文  美术学院/图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