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543

  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风考纪,以良好的心态,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期末考试,美术学院于6月18日下午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大会由美术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白丽主讲。

  大会上,白丽通过我校《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规定》导入,详细讲解了申请学士学位的具体要求,重点强调了不授予学士学位的四种情况之一——受到留校察看或以上纪律处分者,由此指出考风考纪的重要性。紧接着,白丽详细解读了我校《考试管理规定》和《学生违纪处分规定》,通过对七个考试作弊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让同学们以更加直观的形式加深对考风考纪的认识。最后,白丽讲解了备考经验,并希望全体同学端正思想、认真复习、严格遵守考试规定,考取优异成绩。

李韬/文

仇晓蕾/图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