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与溧水区石湫街道社东社区举办党建共建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709

  6月19日,美术学院与溧水区石湫街道社东社区党建共建交流会在社东社区举行。社东社区党总支书记陈兴宝、社区副主任周敦峰、社区会计谢官保、社区妇女主任邰彩云、社区民兵营长陈颉和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丁莹、教工支部书记孙仕荣、学生支部书记白丽、辅导员章砚文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陈兴宝详细介绍了社东社区的工作实际、工作优势和特点,希望美院帮助社区创建党建品牌,提升党建影响力。同时,他希望共建能在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相互融合和促进。在陈兴宝的带领下,丁莹一行前往社区村部进行实地参观和考察,陈兴宝对村部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观考察后,双方就村部的导视设计、景观设计、视觉形象、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细化。

  丁莹指出,学院和社区党建共建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形成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美术学院将根据学院和社区实际,制定项目计划,与社区形成合力,确保共建工作取得实效,促进社区和学院共同发展。

                  白丽/文  章砚文/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