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对你说|五四表彰十佳“魅力团支书”——邹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751

 

我就是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我身上兼备着细腻而又果敢的特点。在书法绘画、主持朗诵等方面有着浓厚的兴趣。在学习工作期间有幸参加了很多志愿服务工作。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旅行也是我的一个爱好。同时在工作和休闲时我也结识了很多好朋友。

我支部目前共有24名团员,22名来自江苏,2名来自新疆。3位团干部各司其职,积极与其他班委合作,更好促进班团一体化工作。我支部经常举办特色活动,并多次被院微信公众号宣传推送。

在思想上,作为团支书我以身作则带动身边10位团员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已有3位团员顺利成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团委发布的每一个活动,我都会尽可能地去创新、贴近支部成员的生活并尽量结合我们自身美术专业,在活动中提高专业水平。例如:本学期开展的学雷锋,变废为宝活动中,我倡导将可回收的废弃物重新加工后做成一件件工艺品。这不仅做到了节能环保,而且在过程中也提升了专业水平。

在学习上,我兼任班级学习委员一职。个人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在各项专业考试中,我们支部也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专业课程方面我积极组织大家参观专业画展、并带领支部成员外出写生。在美院各次画展中都有我支部成员身影。在期末考试前我会组织学习小组带领大家共同复习

在心理上,我会尽可能考虑到每一位同学,本学期我们班转来了一位同学,为了能够及时让她融入到我们班级,我们为她准备了一个简单的欢迎仪式。在本学期320咱爱您活动中我积极组织班会、开展素拓,有效地促进了支部成员们之间的感情。

在生活上,我积极带头组织各种支部活动来加强支部成员们的凝聚力,及时关心支部成员宿舍安全并倡导支部成员美化宿舍环境。

  

在志愿服务方面,我带头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工作,在各种活动中力求奉献自己,服务他人。

我目前还在我院学生会任职,因而我还致力于组织开展美院分团委的各项活动,曾组织开展了青春伴夕阳、写春联送祝福、美绘金秋、阅读阅美等一系列活动。不仅如此,我上学期还在校团委新生军训联欢晚会、大合唱比赛、校长论坛、新年音乐节等诸多活动中担任志愿者。

最后,我想说我是一个细腻而又果敢的男生,我会在的团支书的岗位上展现最好的自己。让每一位同学都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获奖经历:


邹煜/文、图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