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对你说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曹雪宜跟你谈学习和生活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785

 

个人简介

曹雪宜,美术学院14级视觉传达专业,担任14级视觉传达班长,还担任过美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并在2017年赴台湾屏东大学参与交换生活动,最终以十分优秀的成绩结束交换生生活。


获奖经历

2015-01 学生会优秀干事

2015-04 一等奖学金

2015-05 优秀共青团员

2015-11 一等奖学金

2015-11 优秀学生干部

2015-11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5-12 美院特殊贡献奖

2016 “鸡”济一堂作品收藏

2016-05 一等奖学金

2016-05 “以诚为本,以信立人”手抄报比赛三等奖

2016-09  融通并茂入选奖

2016-09  亚洲生肖文化创意设计比赛优秀奖

2016-11  一等奖学金

2016-12  美院特殊贡献奖

2017-04  一等奖学金

2017-06  基于江苏地域特色文创产品设计研究大创省级一般项目

2017-10  国家奖学金

曹雪宜学姐初中时开始学习美术并从此走上艺术道路。之所以选择了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是因为江苏第二师范学院较好的口碑,艺术氛围浓厚,就业率高,另外学校所处的地理位置在市中心也方便艺术学习。

进入大学后,曹雪宜学姐一直积极提高自己的各个方面的能力。在大一时,学姐竞选了班长这一职务,并且积极加入了美术学院学生会,一步步从一个干事成长为副主席。

在她的带领下,14级视觉传达专业多次获得美术学院和学校的文明班级奖,挂科率也是整个美术学院最低。学姐至今仍记得自己在大一竞选时说过这样一句话“在班级里,我是大家的好同学;在‘外面’,我才是好班干。”

作为一名班长,曹雪宜学姐一直未忘初心。在班级里面,她能够和同学打成一片,同学们都喜欢她信任她,在遇到困难时,第一个想到的也是她。这三年里,她没有辜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带领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把班级打理的井井有条。

作为一名大学生,曹雪宜学姐积极参加学校社团活动,结交了许许多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组织了许多活动,做了许多有意义的事情,对她而言,大学的生活丰富多彩。

作为一位美术学院学生会成员,曹雪宜学姐踏踏实实的做事,锻炼自我,为美术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

将近四年的大学生活,对于即将毕业的曹雪宜学姐来说,有很多值得分享的地方。对于获得国家奖学金,学姐认为和自己日常学习生活中的那股不服输的拼劲儿有很大关系。社团中,结交了志同道合的朋友让闲暇时间变得丰富多彩;学习上,利用假期报名课外班扩充自身技能;课外,积极参加许多校内外的专业竞赛,收获颇丰。


曹雪宜学姐接受采访

校外专业比赛获奖照片

美术学院/文、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