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最优秀的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739

   2018年9月11日晚,美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章砚文老师与美术学院学生会全体主干成员和在艺体楼5楼展厅举办了2018-2019学年美术学院学生会宣讲会。到场的还有美术学院2018级的全体新生,本次宣讲会的主要目的在于让每位美院2018级的同学了解美术学院学生会的组成,以及各个部门的职能,动员新同学们加入美术学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

   会议即将开始,本次宣讲会由美术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赵芮珧主持。

   首先,主持人赵芮珧向参加会议的新同学们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学生会主干成员嘉宾。他们分别是:美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章砚文老师,分团委副书记邹煜,学生会主席肖新剑,学生会副主席张伟杰,学生会副主席陶媛,文体部部长韩静怡,宣传部部长杨莹,办公室主任赵芮珧,新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陈敏伟,生活纪检部部长侯秋知。

   接着,学生会主席肖新剑为新同学们做了美术学院学生会的介绍以及动员发言。各个部门的部长对于各自部门职能做出讲解,并且提出了招新要求。

   文体部:作为美术学院学生会的一个重要部门,立志于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拉近师生关系,将文艺活动与体育活动融入美院师生的生活中。

   宣传部:这里,有美术学院最权威的声音。你将有机会追踪一手美院热点,近距离领略美院人物的风采。

生活纪检部:生活纪检部重在要求细节,是以检查学院纪律工作,服务广大学生为主要目的的部门。   

   新青年志愿者协会:新青年志愿者协会是由志愿从事社会公益,社会服务事业的青年学生组成的学校性公益团体。

   办公室:在美术学院学生会,有这样一个部门,他们管理着学生会的每一笔收入和支出,他们组织协调着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他们就是办公室。

   听过几位部长和副部的介绍,同学们对美术学院学生会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接下来,分团委副书记邹煜对此次美术学院学生会宣讲会进行总结陈词。

   最后,美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章砚文老师和大家分享她的心里话。

青春,是我们一生中最美丽的季节。我们相信,在几年的耕耘中,你们的聪明才智一定能得到充分展示,在几年的奋斗中,一定会领略到青春的瑰丽与人生的真谛,在几年的磨砺中,你们也定将走向成熟,为自己的大学经历,画上人生美好的一页!

   不要迟疑,不要徘徊,只要你有信心,我们坚信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属于你自己的舞台!我们为大家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搭建了辽阔的平台,美术学院学生会期待着同学们的加盟,让我们大家共同创造一个更为灿烂的明天!

   至此,本次宣讲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美术学院/文 美术学院/图

 

 

 

  • 联系我们 | 地址 / 江苏省南京市北京西路77号
  • 邮编 / 210013
  • 电话 / 025-83758331
  • 传真 / 025-83758331